凌凌七

Gladiator - Zayde Wølf

前替身the blue recored 处刑曲



我最推荐的歌ヾ ^_^♪

    感觉很适合我的女主,有毫无畏惧地与迪欧同归于尽的觉悟真是帅到爆炸!

      其实我这篇文的女主内在性格原型是徐伦。石之海是我入jojo的第一部漫画(刚开始只是觉得她发型新奇才好奇看了看)随后,我被她深深打动了。

     一个19岁,有些叛逆的少女,在被神父迫害进监狱时,她并不是崩溃地大哭,而是沉着冷静地面对这件事。

    让我印象深刻的剧情是为了拯救父亲与FF的替身战。她在与FF的对战受了十分严重的伤(估计是漫画有史以来战损最严重的女主)她甚至为了取得父亲的光盘,把性命毫不犹豫地托付给了队友梅菲斯。最值得敬佩的是她打败FF后并不是杀了她,而是邀请她成为伙伴(毕竟FF只是为了光盘答应神父守护光盘他们只是合作关系)这宽广的心胸十分让我震撼。

   希望我的女主能有徐伦般的精神(哪怕只有一点也好啊😁

评论(13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